星期一, 12月 14, 2015

My Villeroy & Boch

冬日的早晨,微雨,有些濕冷,來一客熱呼呼的早餐,暖個胃吧!

十年後,我的第二組 Villeroy & Boch!!! 這次大手筆,幾乎是買了一套 ^^ 但是,用著它吃早餐,覺得異常悠閒與享受。向來無法抵抗瓷器魅力的我,只要經過瓷器區,總是忍不住要多看一眼,雖然,現代的技術早就燒製不出後周世宗柴榮口中的「雨過天青雲破處,這般顏色作將來」,但汝窯的溫潤和典雅,始終都是我嚮往與追尋 (感謝台北故宮收了幾件傳世的汝窯),或許,也因為畫畫的關係,我對於手繪瓷器也別有一番眷戀 (但可不是手繪就可以入我的眼的喔!!!我向來唾棄 Meissen 品味極差的手繪,不知道那個瓷器到底貴在哪裡,真是醜斃了),這款今年的 Villeroy & Boch 新品,也是這十年來,這個品牌首度可以吸引我目光的瓷器,據說出自比利時畫家之手,那極為典雅的配色,也顯示了這位藝術家過人的品味,這款讓我愛不釋手,適逢歲末,每年生日,我都會買點東西犒賞自己,今年就是他們囉~~~ ^^y

2 迴響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^^玫瑰君
多美的瓷器呀,這樣吃早餐一定心情大好

首先來一句生日快樂,,祝願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,快快樂樂^^

遠稀敬賀

12/14/2015 12:18 下午  
Blogger 狂狷之徒 said...

先謝過遠稀君的祝福了,不過,還沒到,過兩天呢 ^^
因為沉不住氣,今天就把東西全搬出來大快朵頤了,哈~~~

問好

玫瑰

12/14/2015 12:59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