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18, 2014

冬日,飲杉林溪茶



冷颼颼的冬日,來一杯滋味甘甜的杉林溪冬茶吧


春水堂一定很愛我,因為每次過去我就會瘋狂大掃貨,尤其是入冬,等杉林溪冬茶出來的時候!那天,我一口氣把店裡剩下的四支,全部抱回家了,店長真是愛死我了 XDDD

話說,我原本喝不少阿里山茶,自從認識了杉林溪冬茶以後,所有的阿里山茶都被拋諸腦後,春水堂推薦的幾款價格不斐的,喝了以後依然婉謝。

今年的杉林溪冬茶特好,自從帶一罐回家後,居然連我那價格不算差的東方美人也給比了下去,雖然偶爾也來泡泡,那東方美人的茶香也很勻韻雅致,但是怎麼就是給杉林溪冬茶硬生生給比下去,轉眼我才帶回家的茶葉被我喝去了一半.........

哥哥們前兩日來家裡坐坐,向來不太喝茶的,卻也一杯一杯接一杯地咕嚕咕嚕咕嚕,今年這款杉林溪,極可能是我目前所收藏過最好的茶了吧 (除了朋友幫我帶的那款得獎東方美人還沒品嘗外)。我很少喝到一款茶這麼耐泡,泡兩公升的水都還可以飄香!!!!!!!!!!

窗外,氣溫八度,今年的冬天還真是冷,還好,我還可以在家中品嘗著又香又暖的茶。
寒風颯颯,你,也來一杯吧~

2 迴響 Comments:

Blogger The nights under the Southern Cross said...

版大, 新年氣象新. 望妳在告別親人的哀慟中好好保重自己.

1/06/2015 11:56 上午  
Blogger 狂狷之徒 said...

To From the Moon,

感恩,生老病死乃人生無可避免之課題,親人的離世也幫助了我看破放下人生許多的事,助益我修行,他們都是我的菩薩。

也願您一切都好
2015 年平安喜樂

玫瑰

1/06/2015 1:32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